得到
  • 汉语词
  • 汉语典q
当前位置 :
中英穿越体

基本解释

  中英穿越体,是将中文和英文以一种穿越式的组合进行表达的方式,有网友整理了古诗和英语的翻译组合体。

  在这个随时随地都可能穿越的时代,连古典诗词也耐不住寂寞了……2011年11月,微博上热传一份由一位匿名油菜花网友翻译整理的中英文版古诗词,火了一种中英穿越体。

  中英穿越体 - 古诗穿越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Hey,how do you do.

  云中谁寄锦书来?super high, suck guy!

  人生得意须尽欢,be a man, use your hand.

  身无彩凤双飞翼,Get away from me!

  天生我材必有用,I can play football.

  春城无处不飞花,let's go to the cinema.

  问君能有几多愁,as a boy without a girl.

  问君能有几多愁,easy come easy go.

  春眠不觉晓,yo yo check it out.

  问世间情为何物,what the fuck can I do.

  曾经沧海难为水,what the fuck did you say.

  无可奈何花落去,I miss you missing me.

  此情可待成追忆,let it be.

  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who and who?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where is my iphone?

  感时花溅泪,Changes is never too late.

  满园春色关不住,Friday is coming soon.

  床前明月光,there's something wrong.

  两只黄鹂鸣翠柳,what place shall we go.

  空山新雨后,fire in the hole.

  两情若是长久时,you jump, I jump.

  江山如此多娇,you are so small; 惜秦皇汉武,too simple; 唐宗宋祖,sometime naive.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can't play football. 俱往矣,数风流, die all.

  但使龙城飞将在,come on baby don't be shy.

  衣带渐宽终不悔,Would you wanna be a GAY!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watching Chairman Hu.

  两岸猿声啼不住 monkey go to sexing zoo.

  停车坐爱枫林晚 drive you home for one night.

字典迷网(zidianmi.com)汇总了汉语字典,新华字典,成语字典,组词,词语,在线查字典,中文字典,英汉字典,在线字典,康熙字典等等,是学生查询学习资料的好帮手,是老师教学的好助手。
声明: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邮箱:  联系方式:

Copyright©2009-2021 字典迷网 zidianmi.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