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了作文
曾几何时,我如此放荡,归咎于青春,颂之为不羁。可一个人,普普通通,手指充溢着爱,打破我黑暗的结界。。。。。。
从进入初中,我似乎比以前更嚣张,所张开的结界愈加黑暗,混沌的结界里看不到一丝光亮,压抑人的呼吸,可是我已习惯。同学们避我如蛇蝎,老师听到我的名字也直皱眉头,家长更是那我没有办法。。对,没有一个人可以进入我的结界,我是我的王,一个不需要子民的王。 我以为我会一直这样下去,把黑暗的结界张开的更广,可是,我错了。直到她的出现。。。。。。
初次相遇在开学那天,作为我们班的新班主任的她,像一丝清风渗入我的骨里。我预感到我与她之间将有一场光明与黑暗的博弈。。。。。。
果然,放学就把我叫道了办公室。我潇洒地踹开了门,她正坐在那里,看到我对我笑笑,示意我过去。初秋的风如此寂寞,吹向我的身体,我就这样的和她坐在了对面。只有我们两人的办公室,风静静的吹过,很静很静。我终于忍不住,问道:“有事吗?”她“嗯”了一声后,便和我谈了起来,大部分的谈话都已经模糊了,只有一句话让我过耳不忘,“你有一颗纯净的心,一双纯净的眼睛,为什么要把它们赠予黑暗呢?” 我当时怔住了。黑暗的结界瞬间冻结了,不只久又化开流动。“没办法,这就是我,请不要试图改变我。”她又在微笑,微笑,几乎让我发狂,她说:“我没有试着改变你,只是想让你拥有无悔的青春,你知道的,你本性是善良的。”
是吗?我都忘记了呢!青春又是什么,我也想知道。我玩笑地对她说:“好吧!那你给我一个青春吧!”她直直地看着我告诉我:“你要配合我,很简单,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别担心,我不会有过分的举动。”我点点头,昂首出去了。抬头看看将落的残日,却发现她的微笑很美。 每个人都说我变了,我无言。记得我第一次交作业,我们班就如同海啸般的争论声充斥我的耳朵,无所谓,我是我。不久我发现我开始在意别人的看法,我无法解释。似乎是她吧,如今我也开始穿起校服,上课听讲了。我的成绩在逐步上升,她对我笑,我发现她的微笑更加美丽动人。
如今,我拥有了青春,她没有食言,黑暗的世界也破碎了。可我知,纵然再有黑暗的到来可她对我的爱也会照亮我将走的路。。。。。。 感谢她的爱,拯救了我,照亮了我青春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