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我变了作文
看着看着,想着想着,忘了怎样的坚强?只有把昨天以前的一切,都放在了回忆,深深的藏在了心里……
深夜,躲在房间里,关着灯,怀抱着自己,以为这样能让自己感到一点点的温暖,却越发的孤独。黑暗,像一条无形的蛇慢慢的缠绕着,无法呼吸。
当陷入了回忆,时间停了下来,过去一直冲击着现在的一切;看着别人,听着故事,觉得自己就像世间的一粒尘埃,我的心我的爱都已不在,眼泪滑过,悲哀越发悲哀。
走过、爱过、寻过、看过、想过、听过;迷惘着、努力着、想念着、依赖者、坚强着、麻木着、可现在放弃了。
有时觉得这好像不是我了,在最开心的时候突然的难过,在最难过的时候却想着开心的事。所有的一切都不想再争取,只要看过、参与过就好,别无所求。
想学会在悲伤的时候,不闭上眼睛,睁大双眼,笑看一切。让掉下来的眼泪被空气蒸发,让周围泛滥着水气遮掩泪湿的眼睛。默默的流泪,无声的哭泣。守着自己的易碎的心,活在悲伤里,孤独着。
看着你们,自卑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越来越沉默……不再第一个开口,不再高谈舆论,坐在一旁,面带微笑,只想静静的听着。
你们渐渐的疏远了我,而我渐渐的远离了你们。就像看电影一样,我本来是一个旁观者,却在一个不经意间成了扮演者。也许刚开始,我努力的想回去,使劲地挣脱着。可当我回过头来,才发现原本在台下的观众逐渐的站在无形的舞台上,扮演得如此幸福时,我想,我的努力是为了什么?空空如也的观众席,正无情的嘲讽着我,像巨大的黑洞吞噬着我的一线希望,无力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我们之间的距离逐渐的拉大。
在你们看来我变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没有改变,我只是累了。当心累了,就无所谓了。花开花落,春去秋来,一瞬一日,一日一季,已经无力挽回。
就让悲哀延续着悲哀,我无力再更改。回不去的,又何必苦苦相寻呢?已经够了,淡漠的眼神说明了一切。
面对你们,我笑着,会一直到地老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