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花,它把祖国的大地装饰的绚丽多姿、生机勃勃。我喜欢春雨,它湿润了大地,让大地更加美丽,因为有它,所以人世间有绿油油的草和红艳艳的花。
我喜欢夏天的树,它为我挡住太阳,使我的皮肤受不到夏天强烈阳光的伤害。我还喜欢风,因为它把炽热的郁闷赶走,给我带来甜蜜而又沁人的清凉。
我喜欢秋天的风,它吹起金色的稻浪,让我看到了农民伯伯露出了愉快的笑脸。我喜欢枫叶,“霜叶红于二月花”,它让我看到了什么叫做真的红,使我懂得了许多许多……
我也喜欢冬天的雪,喜欢在窗前观看洁白无瑕的雪,它像慈爱的母亲,催促着万物快快冬眠。我喜欢清瘦的秋菊、浓郁的玫瑰、孤洁的百合,以及幽闲的素馨。我也喜欢冬天的腊梅花,我认为她有坚定的毅力,从不向雪妈妈低头。
我还喜欢梦,喜欢做梦时奇异的享受。我总是梦见自己在草原上尽情的玩耍,我和马比快和西北风赛跑。我梦见我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寻找着自己人生之路,美好未来。我还……
我喜欢大自然的一切,而且深深地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