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400字作文
莫过于蜗牛了。我喜欢蜗牛的原因,堪比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过来。下面让我给你略举一二吧!
我之所以喜欢蜗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跟蜗牛的性格很像。嘘,不要笑,听我说!蜗牛总是不紧不慢的,向着自己的目标,默默地努力,明知不可能的事,还是不肯放弃,决心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我也正是如一个蜗牛一样的人。
大大的外壳,软软的身躯,近似透明水晶的肌肤,两只细细长长的大眼睛,组合起来,便是可爱的小蜗牛。它可爱的外表,也是决定我喜欢它的重要因素。
还有,是因为它寄托着我小学时期最美好的友谊。小学时,好友Q掀起了一阵“养蜗热”。每逢雨天,我们都会跑到操场后面的高墙后面去找蜗牛,雨水打湿了我们的衣服也在所不惜,只会用笑声来概括我们的心情,蜗牛便是我们友谊的见证。
我喜欢蜗牛的原因还有很多,比如:蜗牛的爱家精神,蜗牛的恒心,蜗牛的耐心,蜗牛的决心……这些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最后,用句广告来做结尾:“蜗牛——为梦想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