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表弟来到我家。才吃好午饭,表弟就闹着要我和他画画,我便把纸和彩笔都拿出来,还没等我把纸笔和彩笔拿给他时,表弟就把笔和纸抢走了。表弟想了想,说:咱们比赛画火箭,看谁画得好。我爽快地答应了。我们开始画了,房间里,除了我和表弟刷刷的画画声音之外,没有别的声音。
我看了看表弟,头上冒出的汗珠也顾不上擦。过了一会儿,我俩同时画好了。表弟看了看这两副画,自以为是地说:看,还是我画得好吧?仔细一看,很不服气地说:别自以为是,咱俩找妈妈评评去。妈刚刚上楼,我拿着画问妈妈:两副画,谁画得好?妈妈看了看我们的杰作作了讲解,最后,我不得不承认表弟画得比我好。表弟要我给他奖励,于是,我只好洗了个苹果给他,他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得多甜呀!这就是我那聪明可爱的表弟,我最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