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以为我去了“桂林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其实这是我一个表大爷开得水上饭店。在哪里别说有多好了!
今天是我老姑的七十大寿,我们像往常一样又来到了桂林饭店。这里有许多水上饭店,而许多人却在这里吃。在这里吃饭可以边看钓鱼边吃饭;也可以边看风景边吃饭;还可以边看划船边吃饭;总之在这里吃饭非常好,大家看一下我这一天在这玩的吧!
我们去了首先在水台上去捉小鱼,我们先把一块小骨头放到里面,然后,把小网放到里边,过一会,把它提上来,里面会有许多的小鱼,我们用瓶子灌上水,把小鱼放到里面然后把网继续放到湖里面,过了一会儿我们便去吃放了。
吃完之后,我们在门旁边张望,看到一些类似于芦苇的东西,这个东西,我也不知道叫什么,以前我在回姥姥家时,摘过很多,回到家我把它插到一个瓶子里,等这个干了以后会便的很蓬松,而且很舒服。我们便想摘一些,于是我们便偷偷的去摘,这个真不好摘。我们慢慢走下山,由于山陡峭,我们小心翼翼,但还是滑了一段路。我们看到有一座桥,便打算才在上面摘,姐姐刚刚才上去桥便沉下了一段,姐姐说:“太危险了!”我说:“我轻我上去吧,” 于是我便踩在桥上,无论我多么轻,它还是往下沉,幸好我手快,摘了一些,我们又想了许多方法,摘了一大把。
这时我又想起车上的活力板,于是找爸爸拿钥匙,我拿下活力板,可姐姐、妹妹又要玩于是我把弟弟的也拿来玩,姐姐去玩弟弟的了,妹妹要去看鱼,于是我开始玩活力板。玩了一会,大爷爷要划船带我们去玩。
于是我们便兴奋的上了船,姐姐、弟弟、妹妹们坐在板凳上,我做在船头上。弟弟提出要划船,于是大爷爷让弟弟先划;然后是姐姐;之后是我;最后是妹妹;姐姐和弟弟划船时大爷爷稍微指导,因为他们是乡下人,我们是城里人,其实我们都是乡下出身。轮到我了,我非常紧张因为我担心我划不动,我拿起船桨,一下一下的划着,大爷爷教了我一个方法:如果想往右转需要左桨用力,如果想往左转需要右桨用力,掌握了这个方法,我便向其它水上饭店去参观,我看到许多人换上游泳衣在游泳,我也好想下去有用呀,可是我没有带游泳衣,只好明年了!我们上了岸,这是正在分寿桃,其实就是馒头里放上一点果酱,喷上点颜料就是所谓的寿桃了,我们吃了一点蛋糕,吃了一点寿桃,玩了一会就回家了!
童年有许多趣事,把它写在纸上,记在心里,让它生活在我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