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一日游作文
欢乐谷真的能给人带来许多欢乐。
4月1日愚人节那天,我们学校八年级全体同学几乎都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综合实践活动——春游欢乐谷,这天我们玩的都很开心
我们导游姓张,矮个子,非常幽默,就是他带领我们游玩欢乐谷的。
一进欢乐谷,我们就感受到了一股欢乐的气氛。我们最开始去玩鬼屋,这里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啊,光是排队就花了很久时间,我们只能说鬼屋了,解说员对里面的事物只字不提,给鬼屋蒙上了神秘的面纱……过了半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抑制住心中的激动,小心翼翼的走入鬼屋。一开始有许多尸体吊在天花板上,这我倒不怕,卷起袖子就走过去,过不去的就用头撞,但后来的事令我吓了一大跳,这些尸体居然会动,这下麻烦了,迫于无奈,我们全体都蹲着缓慢前进,接下来到下一关,我们碰到了贺峻峰他们,看来他们行走的速度也太慢了,现在人多了,我们胆子大了许多,径直走向楼梯,一个鬼影冲我们走来,我们尽量避开他,等鬼影走近一看,居然是工作人员,我们不约而同地抱怨道:“吓死人了。”下面到了手术室,这关听起来就恐怖,走进去一看,果然名不虚传,里面的木乃伊的手脚自动动起来,加上灯光一闪一闪的,我心里就更恐慌了,但好奇心还是驱使我停下来看了一下,但停下来还没5秒钟,就没后面的人推得差点没被摔倒……经过了许许多多的“鬼门关”我们终于逃了出来。唉,真的太恐怖了!
恐怖之后,我想玩一些刺激的项目,就和林正琛一行人去玩了完美风暴,排队的时候,由于太漫长了,我们打起了斗地主,,打完几局下来又翻又挤地终于进去了,玩的时候真的太刺激了,尽管我嘴上念叨着淡定,但我心里也少不了恐慌,我奋战了两个回合才下来,出来的时候,手心都出汗了……
那天的欢乐谷一日游,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但至今回忆起来,都是惊魂未定的,总而言之,在欢乐谷我的确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