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几天我的表现很好,所以妈妈决定带我去泰安的方特欢乐世界玩。
一下车,我就被眼前的景象镇住了,这简直就是一个童话的世界、孩子们的天堂。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妈妈去买票。
进入大门,按照旅游图的指示,我们先去玩了“飞越极限”。坐上它就像坐上飞机了一样,节目开始后,巨大的半球形银幕将我们包围,雄伟的悬挂式座椅凌空飞起,配合场面宏大的电影画面,在飞翔天际的同时,我们或坠落深渊峡谷,或穿越汹涌滔天的巨浪,或盘旋在埃及金字塔的尖顶,或呼啸在珠穆朗玛峰顶,或穿越布鲁克林大桥的钢索 ……,下来后,我还沉醉在如画的景向里。
接着,我拉着爸妈去玩“神秘河谷”和“维苏威火山”等刺激的游戏,在这其中,最让我难忘得还是“神秘河谷”,进入那里就像置身于浓密的雨林之中,到处都有废弃的古代玛雅建筑。古老的建筑被丛林包裹着 , 石块碎裂,石柱坍塌。在这里我们乘船穿越了巨大而神秘的金字塔,仿佛进入了一个危机四伏的考古现场,小船快速的行驶着,在从高坡往下滑的时候,巨大的水柱扑面而来,胆小的我吓的哇哇大叫起来,猛地闭上了眼睛,当我睁开眼的时候,自己早已成了一个落汤鸡。这些还不算什么,可恨的是竟还有人向我们打水枪,毫无防备的我被溅了一身。
接着又是“波浪翻滚”,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心“嘭”“嘭”“嘭”的跳个不停,别提有多紧张了。坐上以后,吓得我不敢睁眼,过了一会,慢慢的熟悉了,一点也不觉得害怕了,反而很高兴。看着一旁吓得发抖的爸爸妈妈,我不得有些得意洋洋……
看完惊险刺激的游戏,我们又观看了各种四维空间电影,最受我们小孩子喜欢的当然是“海螺湾”了!一开始,有一只可爱的小鱼朝我游来,我赶忙伸出手想要捉住他,可终究是徒劳的……在一群小螃蟹向我爬来时,感觉他们就像我身边爬动一样,在碰我的腿……在这里,就像身临一片唯美的海底世界,正在欣赏着美妙的大海乐章……
转眼一上午过去,该回家了,没办法,只好离开了这个充满快乐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