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一个星期过去了。摇一摇身子,一年过去了。一年又一年,我已经上五年级了,快毕业了,我还记得那件让我感到惭愧的事。记得有一次,我放学时在外面等人,热得满头大汗。
我拿出餐巾纸,擦汗。擦完后,我把它扔在了一边。突然,听到背后有个小妹妹用温柔的声音说:“这位大哥哥你不能乱扔垃圾。”我说:“就这点垃圾,你要捡就去捡吧!”那个小妹妹捡起垃圾说:“你是少先队员,我不是少先队员,你身为少先队员应该要以身做责。”听了她的话,我羞愧的夺过垃圾,将它扔进垃圾箱。同学们,就让我们来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