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400字作文
世界上最善良,最伟大的女性,是我们的母亲,都说人世间有一种最伟大的爱,那就是母爱:都说这个世界上有一个最伟大、最无私、最勤劳的人,她还是我们的母亲!
我的母亲非常得关心我,当我生病时,她总是在我身边问长问短,一旦我有什么需要,他肯定会让我满足,甚至忘了自己有多累,看着他为我操劳的样子,让我觉得他比我“病”得更重。
我的母亲非常漂亮。她长着一对小咪咪眼,精致的眉毛,象牙般的肤色,笑起来露出两颗门牙像个天使。那长长的披肩发飘曳起来,真像一位魅力十足的“美少女”。我可喜欢母亲这种淑女样了!
我的母亲还是一位素食主义者。就算最好吃的红烧肉放在她的面前,她也不屑一顾。为此,她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还是绿色蔬菜吃的舒服,那油腻腻的肉到了嗓子眼怎么也下不去。”所以我们家每餐的荤菜总是由我来解决
我的母亲还是一位勤劳、爱干净的人。家里总是被她收拾的井井有条、一尘不染。就连厨房里的炊具也是那么清亮,那锅盖都能照出人影!
可是当我看着母亲眼角爬上的鱼尾皱纹,那是岁月的沧桑夺去了母亲的青春;当我握着母亲那布满丝茧的手,那是母亲拉扯我们成长的一双手;当我看着母亲日渐憔悴的面容,那是母亲为我们成长操劳了一生的见证!
母亲永远占据在我心里最柔软的地方,我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母亲的爱,让我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