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400字作文
我有一位美丽而又善良的妈妈,她善解人意、乐于助人!
回忆起自己的童年,许多往事都漂浮在脑海里,而许多事情都深深的印在自己的脑子里。记得,我小时妈妈带我陪她烫头,可是忽然下起倾盆大雨,而我和妈妈只带了一把伞,而我和妈妈正在十分焦急的时候,妈妈不顾一切把我抱起来让我举着伞,我恍然大悟,平时连小弟弟小妹妹都包不起来的妈妈现在却能把我抱起来!正时我感受到了的是伟大的母爱!
回到家我问妈妈为什么会这样对我?妈妈脱口而出“:不为什么,只因为你是我的女儿!”我不相信世界上还有人能说这句话!“不为什么”这四个字,从她口里说出来,何等刚决,何等无回旋!他爱我,不是因为我是名人。她爱我是不附带任何条件的。他的爱,是排除一切的,拂拭一切,层层挥开我前后左右所蒙罩的东西,而直接爱我。
这件事让我懂得母亲对女儿的爱是人世间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是不需要任何条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