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400字作文
今天,我怀着激动大的心情看完了《妈妈再爱我一次》这部电影。这是一部感人的片子,片中的母亲真伟大,孩子小强是一个听话的孩子。
一天,小强生病了,妈妈带他进医院,却没钱看病,这时向前小强妈妈的阿姨也来了,她也没钱看病,就拜医院里的神,小强的妈妈得到了启发,就到外面走一部拜一步,向神乞福。这时,天下起大雨,她全身都湿透了,可她还坚决不起来。她一直拜到关帝庙,求神保佑儿子平安。她一回家,儿子的病已经好了,阿姨说:“你的心感动了上帝。”看到这里,我都想哭了,多么伟大的母亲阿!
小强着孩子也很懂事。母亲节前一天,老师教小朋友们唱会了《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回家后,小强把这首歌认真地唱给了母亲听,母亲听了很高兴,和他一起唱起这首歌。这时候的小强镇幸福,这个被别人骂没爸的野孩子,在母亲的关爱下过得真幸福!
同学们,在我们这个社会,也有和小强一样的不幸孩子,只要你听妈妈的话,你也会过得很幸福,你一定要记住做一个孝顺的孩子,对得起伟大的母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