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400字作文
晚风轻轻吹过,鸟儿在风中自由的唱歌,时间在流逝,被时间带走的岁月,不舍的留下了痕迹,那便是—皱纹、银发。虽事事不常,但总有避风港,茫茫人海中,喊一声母亲你能听的吗?
次次验试,总是失意;面对过去,只有回忆;伤心至极,沉浸在痛苦中喊一声母亲你能听的见吗?母亲,我是你的成绩,精心培育,细心呵护。母亲,你是我、的阳光,让我在黑暗中也有勇气,母亲,我想触摸你,想牵着你的手,走向最美丽的地方。见到的只有你忙碌的身影,想为你怃平一丝皱纹,减少一缕银发。
母亲我想牵你的手,想用我手心的温度来温暖你,母亲我想为你化一次妆,让皱纹不再明显,让你不再沧老;我想为你唱一首歌,想为你跳一支舞,用我的温柔来感动时光老人让他放慢脚步;我想为你按一次摩,让你减少疲惫;我想为你……太多的想为你,萤绕着我的心,轻轻的,久久的……
母亲你是海洋,在历尽无数沧桑后,依然激情澎湃;母亲你是青松,在无数风吹雨打后,依然傲然挺立;母亲你是……
母亲,我想为你写一首诗,让风儿带着你,把我的祝福带到你的身边,沧桑岁月中,你辛苦踮跛,真让我不舍,此刻想说一句:“谢谢你!历尽沧桑的母亲!”
悄悄的,泪不知不觉涌出眼眶仿佛一切都静止了,只有风还来不停得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