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400字作文
世上有许多伟大的人,但在我心目中她比毛主席还让我仰慕,比花儿更美丽,她就是我亲爱的母亲。
虽然她没有博士那么棒,没有明星那么旋耀,但她是用心血来浇灌我的人,用付出来养育我的人。如果我是水果,那她就是果农,如果我是花朵,那她就是为我浇水的那片天空。让我茁壮成长,让我有个快乐的童年。
她虽然长得不是很漂亮,但她的内心却有春天般的温柔,夏天般的热情,秋风般的魅力,冬雪般的冷静。每次骂我时,我们有何尝不知道她的心在隐隐作痛呢?每次打我时, 她的心又何时不在流泪呢?平时她在唠叨时,说的每一句,句句都为我好,句句有都用心良苦呀!其实无论我怎样母亲依然是最爱我的人。她每天辛辛苦苦挣钱,都是为了养活我。
母亲呀!母亲!您的教诲令我永生难忘,您的真言随时响在我耳边。母亲呀!母亲!您对我的恩情比长为城还长,我对您的敬佩比大海还宽。母亲呀!母亲!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爱!我亲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