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在每人人的脑海里,都有一条记忆的银河,银河里有无数颗星星,每颗星都有一个故事,这里我就摘下一颗闪亮的星星与大家分享。
那是一个星期一的下午,我跟哥哥约好今天下午进行一场“篮球赛”。我迫不及待地等着放学,终于听到呤声响了,我和哥哥飞快地跑回了家,我马上把书包放下,快速地跑到了二楼的“篮球场”。
我家的“篮球场”虽然不大,但足于让我们随意发挥了。于是,爱姐来当评判员,进一球就得一分,比赛时间是30分钟,谁得的分多谁就能赢。
爱姐在一旁给我们加油、打气,眼看着哥哥就要赢了。就在万分焦急关头,忽然哥哥觉得屁股很痒,就拼命地去抓,我趁机抢过球,一连中了五个球,最后我以25:20赢得了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真有趣啊!虽然耍了点小手段赢了比赛,不过最终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在紧急关头,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忍耐,争分夺秒,才能百战百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