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春天就要到了,每次到了春天,我都会想起那件有趣的事情。什么有趣的事呢?那就是爸爸陪我放风筝啦!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看到别的小朋友在放风筝,我特羡慕。我便告诉爸爸,我也要买一个去放,爸爸二话没说就答应了,买了以后爸爸就带着我来到九滨广场,这里好大呀,上空飘满了千姿百态,栩栩如生的风筝。
我选的是一个燕子风筝。我要告诉春天,你来了,燕子也回来了。爸爸说先看看树叶往哪儿吹,识别一下风向。然后举起风筝迎风站着,一边慢慢放线,一边往后退,差不多离开它五六米时停住,把风筝用力往天空中一送,赶紧拉着线跑起来,边跑边放线,眼见风筝慢慢升起来了,心里开心啊,一下就放上天了,突然一陈横风吹过,风筝慢修悠的从空中掉了下来,我很丧气。爸爸说别气馁,再试一次。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我一步步做,我的小燕子终于又飞上天了,我欢快的叫着。我一边放线一边拉拉线,爸爸说放风筝要松线放它,又要永远拉着它,永远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这样风筝才能飞得高。看着我的小燕子在碧蓝的空中悠闲的飞着,偶尔会碰到别的风筝,它点点头好像和他们打招呼呢!
广场上别的小朋友们和我一样欢快的叫喊着,乐呵着,就好像自己也变成了风筝飞上了天。
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很快,就到了回家吃饭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地把风筝收了回来,回家了。一直到现在我都还记得放风筝时的有趣场景,真希望还可以继续去放风筝!